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韩国怎么了? 韩国要面对的流氓聚多的国家

原文请看这里



很久以前写的文章,感觉写得很恶心。呵呵 更新而已



在网上突然看到了一个很让我失望的调查,有中国官方背景的杂志在网上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中国人不喜欢国家的排名,第一是韩国,第二是日本,第三是印尼。初看这个调查我没有感到震惊,因为随着两个国家交流的增加难免会出现摩擦。但是看完了网上的报道,我感到非常恶心的是中国人说出的几个不喜欢韩国的理由竟然是疯狗,脑子不好的几个中国人编造出来的谎言,中国的脆弱爱国主义再次的散发出它的恶臭了,真他娘的臭啊~!!


举例子 一

很多中国人憎恨韩国人的原因之一是 流传甚广的端午节被韩国人国际哪个组织上先被注册了。


很多脑子不好的中国人说韩国人把中国文化传统给偷走了,并且冠以变态民族,恶心的民族,或者乱七八糟的中国式污蔑。


如果有点独立思考能力,并且有点对一件事物的怀疑精神的话,人们应该多去维基百科,或者去Google去查一下,韩国的的江陵端午祭是庆祝丰收,朝鲜舞蹈,面具雕刻等等,跟中国的赛龙舟,吃粽子,纪念屈原都是两码事,唯一的共同点是,庆祝的日期是一样的,都是在农历的同一天。


10月1日是共强盗们规定的国庆日,但是又是哥斯达黎加的国难日,人家哥斯达黎加也没有像中国一样那么脆弱,要求中国跟着哥斯达黎加一样举国哀痛,换了韩国,脆弱的中国人就坐不住了,妈的,那些脑残中国人到底怎么了?


举例子 二

韩国人把中国古代发明的几乎所有的发明全部给说成韩国发明的了。

印刷术:谁他妈的不承认中国发明了印刷术了?那些整天用有事不说事的疯狗们有没有去韩国人的网站看看,人家到底说了什么?反正我在韩国网站上看到的信息是,古朝鲜根据古代中国的先进技术,进行了小小的改进,把那些刻着字的木块换成金属,更久的保存和使用。真他娘的脆弱。

举例子 三


孔子,屈原等中国的名人全部变成韩国人。

真不详继续敲键盘骂那些脆弱的中国人,妈的! 哪个官方网站,电视台,报纸明确的说这些人是韩国人了?忍辱负重去了百度查了查,一看有2,200,000片文章,95%都是骂韩国人抢走中国的孔子,而且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没有一篇文章是官方消息。

和韩国同学接触的时候我顺便问了一下他们知不知道中国现在有很高的反韩情绪,他们瞪着天真的眼睛不解。呵呵,原来疯狗性的网民自己在意淫啊,哈哈,让它们在狭隘的民族主义泥潭里面挣扎吧,看他们傻逼下去,其实很好看的。

而且我听瞧不起那些崇拜孔子的行为,孔子那小子不是什么圣人,而是会拍皇帝马屁的小人物。

还有,中国人大义凌然的把成吉思汗,忽必烈等蒙古族的英雄说成中国人,妈的,你他妈的想没想过蒙古人的感情?

举例子 四


地震的时候韩国网民说风凉话,我操,我也看过说风凉话的帖子,但是懂得一点点韩语的人都知道在帖子下面的留言几乎都是骂写帖子的人的留言,当然了,人家是自由的国家,不会随随便便的和谐帖子。韩国不像某些国家....^_^

再唠叨两句,如果去中国的门户网站看看的话,韩国崇文门烧掉的跟帖上99%都是畜生们的留言。按照我个人的想法,中国想成为一个大国,要走很长的路。

notes:其实我觉得反韩情绪是媒体炒作出来的。现在中美关系一片大好,中俄中日关系欣欣向荣,当然都不能说。于是我们的媒体就拿英国,法国,德国,韩国这些国家说事,特别是在我们大部分脑残没有能力读懂外国人写的东西的情况下。我们的政府总是把矛头对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