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北林为什么强于哈佛大学?

从别人那里转过来的。

1.北林是我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公立大学,哈佛大学是没落的资本主义国家的私立大学.两种国家的性质决定了北林地位必然高于哈佛大学,这是谁也无法抹杀的.

2.学校占地规模决定了北林强于哈佛大学,北林两个校区共占地面积约为12289亩,而哈佛大学总共占地才500亩,小的可怜.

3.学生人数上哈佛大学再次告负.目前,北林学生人数达2万多人,而哈佛大学才1万多,相比北林少了1万人.为什么会少了1万人?!不正是说明世界人民心目中喜欢北林的人多余喜欢哈佛大学的人吗?

4. 学生的素质.北林的学生不但全部流利掌握中文,并且大多数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而哈佛的学生除了会说英语,懂中文的人实在少之又少.同样,作为学校教学和科研的主力军,北林有很多老师既有中国教育背景,又有国外留学背景.而哈佛大学,全校竟找不出几个有完整中国教育背景的老师来.

5.两个学校不同的校训预示了两个学校未来的命运.北林的校训是"知山知水,树木树人" ,读起来琅琅上口,一种朝气蓬勃的社会主义优越感,而哈佛大学的校训是"以柏拉图为友,以亚历士多德为友,更要以真理为友",听起来让人有同性恋的感觉,而且还有一种暮气沉沉的感觉.

6. 另外结合本人的个人经历,我更深深体会到北林作为一所世界级名校在所有学子心目中的崇高地位.我本人作为一名美貌与智慧并存,温柔而不失刚毅的优秀有为青年,除了天资聪慧,秉赋过人外,更是每日五更勤奋苦读,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有幸被北林录取.而哈佛大学,在本人及周边所有认识的人的高考经历中,没有一个志愿填报过这所学校.

综上所述,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选择了北林,无怨无悔,因为它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学."


我们承认哈佛大学在世界范围内的名气大于北林,但这是由于美帝国主义的媒体掌握着话语权,有意压制北林的结果,我们相信通过全校校友在网络上的宣传,我们一定可以让全世界人民认识并喜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瓦,你这么能写!